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荆州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

日期:2019-11-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谢连平带领调研组莅临荆州,就《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天地、绿地海外滩、明珠荆襄园、凤冠景汇、景湖美术林、楚天都市佳园等小区实地查看,并与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我市物业服务和管理情况汇报,征求物业服务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条例》于2016101日起正式施行后,我市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深入开展《条例》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指导监督,夯实物业服务管理基础,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业主的服务体验和居住幸福感。截止四月底,我市有记录可查的双随机检查共有 200多次,查处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 20余次,开发商违规售房和物业企业乱收费现象已基本上得到有效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