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2020-10-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专题学习,邀请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徐建祥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进行辅导授课。



 
徐教授从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鲜明特征、重点内容作出阐释,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课后将加强学思悟践,不断汲取精神养分,深植为民情怀、实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
作者:陈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