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卫同志的供职报告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供职报告。我现年43年,安徽界首人,研究生学历,先后任洪湖市委副书记、公安县委副书记,2002年4月当选为公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至今。

组织上将我更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这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与重托。发展改革部门是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担负着宏观调控、发展改革、项目投资、监督管理等重要职责,是推进“工业兴市”战略、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即将从事的这份工作,我感到十分光荣,同时又深知责任重大。虽然我没有直接从事过发展改革工作,但是在我即将从事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依法行使好自己的职责,并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以服务发展为己任。我将牢牢把握发展这一主题,服从和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调查研究,注重经济监测,做好发展规划,积极为领导出主意、当参谋,为各类市场主体服务。二是以争取项目为重心。项目投资工作是发展改革部门服务经济建设最直接、最有效的职能和手段,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加大向上争取和对外引进项目的力度,切实做到以项目扩大招商引资,以项目调优经济结构,以项目增强发展后劲,以项目推动发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三是以依法行政促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实践“三个代表”,坚持依法行政,大力推行政务公开,无论是在项目投资的申报、审批,还是在项目资金的监管上,都将严格依法办事,不搞“暗箱”操作,主动接受群众、社会和舆论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确保项目公开透明,阳光运行。四是以廉洁自律树形象。在生活中,我将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起贪心,不生贪欲,严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树立本部门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此时此刻,面对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选择,我内心十分激动。如果光荣通过,我唯有恪尽职守,方能不辱使命。我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带领发展改革部门的全体同志,在居安思危、只争朝夕的强烈责任感,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知难而进、不懈奋斗的进取态度,尽心尽力、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富电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