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汉同志的供职报告

日期:2014-07-30 来源:本网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下面我向常委会报告三点:

个人简要情况::我出生于1957年12月,汉族,湖北江陵人,大学文化,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热工仪器与自动化专业,大学毕业后曾任荆州电力局沙市修试所技术员。1981年调入荆州地委机关工作,历任地委办公室秘书、干事、副科长、科长、政研室副主任。1996年调松滋县(市)工作,任中共松滋县(市)委副书记,任职5年,其间兼任中共松滋市委党校校长。2000年后历任荆州市委副秘书长、洪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4年2月起任荆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是一个任务重、要求高的重要岗位,做好这一岗位自己深感责任重大。

工作设想:在党组织培养下,自己历经多个岗位的磨炼,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认为不管在哪个岗位上任职,必须具备两个基本条件:一是公道正派,二是爱岗敬业。如果我能够继续担任市政府秘书长职务,我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帮助下,以改进“三个服务”(服务经济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基本出发点,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建设学习型政府机关;转变职能,执政为民,建设服务型政府机关;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建设务实型政府机关;政令畅通,运转协调,建设高效型政府机关;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建设廉洁型政府机关,为市政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尽自己的职责。我将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法律赋予我的权力和义务,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标准,自觉接受人民代表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及常委会的各项决议,积极负责地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落实人大交办的各项工作。

对任命的态度:如果这次得到市人大常委会的任命,我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服务工业兴市战略,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廉洁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如果市人大常委会没有通过我的任命,说明我的工作还存在差距,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做好其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