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3年9月28日至29日举行了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接受李祖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祖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李祖新、张其宽、陈立洲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免去陈立洲的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李祖新、张其宽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克毅主持,副主任童水清、黄迪纯、林钟梅、曾凡海、吴建国、夏述云、孙贤坤,秘书长陶正旺及26位委员出席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市长应代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新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崇文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室负责人也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刘克毅 童水清 黄迪纯 林钟梅 曾凡海 吴建国 夏述云 孙贤坤 陶正旺 毛精华 方德钧 田 平
台世雄 许友琴 杨必政 李东平 李序玖 李建明 李祖新 李家栋 吴庭欣 张生舫 张茂立 张 黎
陈楚平 范祥英 周汉英 赵 萍 陶正熙 黄绵寿 董 焰 詹才祥 熊小毛 熊绍发 翟玉萍

缺席:
董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