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在春天吹响!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草木始萌动,荆楚春意浓。昨天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落下帷幕,代表们怀揣着新的希望,信心满满地走出会场。

 

连续几天来,在会场及驻地,代表们话民生、谈发展、促改革,集思广益,坦诚交流。但此时此刻,仍有千言万语在心头。

“今年的工作任务已经十分明确,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抓紧时间落实到行动中,以改革创新的思维谋求招商引资发展取得新硕果。”市人大代表、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张远梅抒发心声。

“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一定会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励精图治的实际行动,以改革创新精神,创新教学管理,激发办学活力,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市人大代表、荆州中学校长彭继平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携期待而来,负使命而归。代表们聊得最多的,是回到工作岗位后,如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和全市人民一道,为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目标而努力。

春的气息越来越浓。2014年,我们已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