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旁听证 旁听人大会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建明与市民代表零距离交流

本报讯(记者肖潇 通讯员王炜 李倩)“听完政府工作报告,让我看到了荆州发展的宏伟蓝图,也看到了市民生活水平提升的希望!”昨日,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10名公民代表应邀旁听了大会。开幕大会后,市长李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看望旁听人员,与他们握手并合影,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一定把会议精神带到社区去,做到手头有责,带领居民做好环境卫生,展现城市‘洁、绿、亮、美、畅’良好形象,迎接省运会的召开。”来自荆州区东城街道南门社区的南丽萍激动地说。“你这个观念很好,社区就是城市细胞,每个社区管理好了,服务好了,整个社会就稳定和谐了。”李建明说,政府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也就了为了人民,责任重大。

在了解到旁听公民代表都是来自基层时,李建明说,正是由于大家来自基层,对老百姓所盼所需了解更多,希望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进一步完善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

据悉,我市邀请公民旁听“两会”到今年已持续三届。此次邀请的旁听人员有社区工作者、回国创业青年、基层公安民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