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4年2月13日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总基调和“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总要求,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努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完成壮腰工程“三年见成效”阶段性任务、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加快荆州振兴崛起而努力奋斗!